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职能部门
罗山县农机局开展党员“双报到”助力县“双创”工作
时间 :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 : 农机局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2064    

为充分发挥机关工作人员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6日上午,县农机局党员志愿者们自觉身穿红马甲,自带工具打扫单位周边环境卫生。

在县农机局门口那一抹抹亮丽的“愿愿红”随处可见,依然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清理多年的杂草垃圾,汗水沾湿了许多人的红马甲,过往的市民沈文发出阵阵赞叹:“你们农机人真是好样的,经过清理,周边卫生好多了,臭水沟也不见,蚊虫也少了。”

党旗飘扬聚合力,文明双创添动力。经过大家的努力,打扫的片叶不见,尘土不染,既温暖了人心,又闪耀着文明之光。以环境改善感化周边市民,从群众驻足看到群众参与干的转变,大力对县“双创”工作的支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