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预防未成年溺亡专项督查
时间 :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51    

为切实保障广大未成年人生面安全,全面做好防溺亡工作,6月4-5日,县交通运输局防溺亡督导组一行3人分别到定远乡、周党镇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各乡镇综治中心、乡镇派出所认真听取了相关责任人针对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组织方案、宣传通告、会议记录和有关登记表等资料。随后,督导组深入两个乡镇社区、中学、小学查看了基层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乡镇辖区的沟塘、河流等危险水域警示牌设置器材和防护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过程中,督导组对两个乡镇扎实有效开展防溺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防溺亡工作牵涉着广大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要严格落实市、县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法,继续把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抓紧抓好,预防未成年溺亡工作永远在路上,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力争杜绝和减少溺亡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