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防除保迎”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86    

820日上午,罗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局安监股、建管股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的副职、股室负责人,两个运输企业分管安全副经理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安委办主任刘永宏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习《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解读了重点行动的内容及“一表四清单”的填报方法。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格排查。务必按已经印发的《罗山县交通运输行业“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力开展好“防除保迎”专项检查行动,严格隐患排查,将隐患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要压实责任,严格履职。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本单位“防除保迎”工作,实现全覆盖,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三是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使我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形式持续好转,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四是按照“一表四清单”表格填报要求,认真填报,数据要真实可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