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职工篮球赛精彩落幕
时间 :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75    

为了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氛围,进一步增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5日上午,为期两天半的县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交运杯”职工篮球赛在县公路局球场精彩落幕。

县交通局机关、公路局、运管局、执法所、交运公司5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最终决出了比赛的前三名,同时两支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赛事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加强交流的平台,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大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全民健身意识。


本次比赛由县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办,得到了县交运发展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和局属各单位全力配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