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交通运输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治超站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47    

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带领局领导班子一行来到辖区312国道田堰、338省道陡山公路超限检测站,看望慰问治超一线执法人员,为他们送去水果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认真听取了治超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高度赞扬了过去一年中基层执法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员闻令而动,逆行而上、不惧风险,夜以继日奋战在防控第一线,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对治超站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美好祝愿。他强调:治超工作事关道路交通安全、百姓生命安全,治超工作责任重大,执法人员十分辛苦。他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同时做好疫情防护,再接再厉,确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秩序始终保持良好状态。

局领导的亲切慰问关怀,给一线执法人员带来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领导的关怀化为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措施,积极做好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平安出行,欢度新春佳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