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召开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 :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 交通局  作者 : 交通局  浏览次数 : 2907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运输事故发生,7月11日上午,在罗山县交通运输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县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议。

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王忠华出席会议。公安局、安监局、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交通的副职、交警队、公路局、运管局、执法所、农路所相关负责同志、两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和分管安全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宋涛主持。

会上传达了近期省市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6.29”交通事故情况;安监局、公安局、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我县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

针对当前我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王忠华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明确责任,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