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2018年农村公路施工安全大检查
时间 :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 : 交通局  作者 : 交通局  浏览次数 : 2668    

为认真落实上级公路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我县公路建设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罗山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管人员在局领导带领下分别对X001线G312至邵湾公路伍家坡至李寨段、X008线庙仙至南李店、李楼岔路口至青山、李楼至孙岗段道路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工程建设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检查,主要查看了施工线路两端是否设立有绕行标志、施工标识;施工路段岔路口是否设立有弹力柱、警示柱、告知牌;机械操作过程是否规范;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单位三类人员、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施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制订和上墙情况;施工现场和周边环境大气污染防尘洒水工作是否到位等,同时听取了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对项目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

在此次公路施工安全大检查中,除了X008线庙仙至南李店标段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比较规范,其他三个标段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施工安全隐患问题。希望各施工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罗山县公路建设工程安全管理规定》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我县工程建设安全工作持续稳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