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
时间 :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13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

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

调整推进工作会议

 11111110.jpg

3月18日下午,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推进工作会,会议传达国家、省、市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下一步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自然资源部门与林茶部门应加强沟通,信息共享,共同完成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红线划定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务必以71号函作为开展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着眼全局,协调解决生态保护与地区经济发展之间存在的现实矛盾。三要结合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同步推进自然保护地管理职责移交。在勘界立标工作的基础上,以县级行政区域为单元,坚持应划尽划、应保尽保原则,全面梳理现状、摸清底数,明确机构改革后保护地管理职责四要成立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专项工作专班。制定科学合理的专项工作方案,落实工作到人、责任到人,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扛稳抓牢"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将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位。

会议提出,将建立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技术工作群,邀请相关部门技术人员加入,沟通部门工作思路,及时共享数据成果,加强部门协作,上下联动、多方配合,协同开展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等工作。

市林茶局、市自然资源局的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区林茶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南湾管委会、鸡公山管理区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