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我县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19    

我县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加快建设森林河南步伐,改善生态环境,12月6日上午,我县组织县直机关及尤店乡政府干部500余人来到罗山县龟山公园,同步参加省市县三级联动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许,在县长汪明君等县领导的带领下,广大干部个个精神饱满,挖坑的挖坑,抬树的抬树,填土的填土,干得十分起劲,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技术指导员现场指导植树,按照统一放线、放树扶正、培土提苗、再培土适度踩实、统一浇水等植树培植规范步骤,500多人经过紧张劳动,200余亩10800多株垂丝海棠、冬青、桂花、国槐等树迎风挺立,为绿色奉献、为大地添彩。

在场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植树种绿,是大多数人力所能及的生态建设活动,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和发动,进一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让我县的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义务植树现场图片。

 1111.jpg222222.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