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灵宝市林业局来我县考察学习国储林建设工作
时间 :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54    

灵宝市林业局来我县考察学习国储林建设工作

 

6月21日,灵宝市林业局正科级干部张云峰一行9人的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国储林建设工作。县林业局副局长胡宪周、县城投林业公司董事长马金友及项目实施主体--河南金源油茶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学习。

1111图片1.jpg

张云峰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国储林项目建设合同的签署、采用的建设模式、资金拨付、国储林项目管理等工作的具体措施及经验做法。同时,双方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经过探讨学习,我县的国储林建设工作给灵宝市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2222片2.jpg

考察团一致认为,罗山县国储林工作中呈现出发展机制新、建设场面壮、建设手笔大等特点,其经验和做法对指导灵宝市的国储林建设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两地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密切往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拓宽交流领域,共同推进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