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胡亚才副市长到罗山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 :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 : 水利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21    

2020年1月1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副总河长、竹竿河市级河长胡亚才带领市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到竹竿河罗山段开展巡河工作。罗山县政府副县长、竹竿河县级河长杜勇,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教体局、竹竿镇及东铺镇负责同志分别参与巡查。

胡市长一行先后到罗山县竹竿镇中学排污口,查看了竹竿镇中学排污口整治情况,听取县教体局、县生态环境局及竹竿镇关于中学排污口的情况汇报后,胡市长指出,县、乡有关部门一是要做好校内旱厕改造、餐厨垃圾处理等工作,二是做好排污口的整治,确保流入竹竿河的水能达标排放,并安排市农业农村局做好跟踪督导。

随后,胡市长一行来到竹竿镇河口村的县交投公司采砂点和东铺镇河砂便民服务站。胡市长查看了采砂点、河砂便民站的现场,听取了相关汇报后,指出《信阳市河道采砂管理条例》在本月已经实施,河砂开采企业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条例》规定,严格按照采砂企业的“六有”“六定”标准进行开采。指出河砂便民站要做好相关措施和程序,一定要做到真正的便民、惠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