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罗山县水利局组织开展“爱河护河”清洁河流活动
时间 :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 : 水利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891    

4月14日下午,罗山县水利局组织全系统60多名干部职工,到小潢河城区段开展“爱河护河”清洁河流志愿者活动。

小潢河是县城内河,也称为罗山人民的母亲河,自开展内河治理后,加固了岸坡,新修亲水平台步道,安装了照明设备,建设了两处音乐喷泉拦水钢坝,治理后的小潢河面貌一新,成为了罗山人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吸引了一些垂钓者。然而,随着人群的聚集,河岸及河道内垃圾也日益增多。

为了美化亮化河道环境,在水利局局长、党组书记胡庆启的带领下,水利局志愿者争先恐后捡拾垃圾、清理杂草。从灵山大道桥一直到民政中路桥,河岸两旁的垃圾杂物彻底清理,面貌焕燃一新。

在清洁河岸过程中,水利局水行政执法人员还对三里桥上下游附近垂钓人员进行教育劝离,确保河道卫生,促进水上安全。

 

ec1a03b870216b733e03124c44a9be0.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