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河南省水利厅来我县检查考核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工作
时间 :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09    

10月19日,河南省水利厅运行管理处郭科长一行四人,在信阳市水利局河湖事务中心张佰玲书记的陪同下到罗山检查考核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工作。

1666252663923780.jpg

1666252745867702.jpg

考核组在罗山县水利局总工程师罗逸陪同下深入现场,先后检查了莽张镇凉亭水库、潘新镇九龙水库、潘新镇淡洼水库、潘新镇石庄水库、周党镇姜冲水库运行管理情况,现场检查了水库管护责任人日常巡查管护履职情况、小型水库经费落实情况、安全度汛措施等工作开展,查看了水库汛期调度运用方案、超标准洪水防御预案、应急抢险转移预案等方案预案,并逐项进行打分评价。

检查组通过现场随机抽检水库情况看,罗山县近年来在水库运行管理工作中成绩明显,水库各项管护措施到位,水库管理水平大幅度提升,水库面貌日新月异,每一座水库堪称当地的一处景点,成绩值得肯定,管理经验值得交流推广。同时,希望继续探索创新水库管理经验,把水库建设管理得更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