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市发改委调研组到罗山调研指导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 :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09    

11月2日上午,市发改委调研组到罗山县尤店乡智慧农业示范区调研指导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县水利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1.jpg 

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促进农业节水和农业可持续发展是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的必然要求。县水利局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强力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确保按量完成今年改革任务。一是为保障用水安全、破解旱情用水困局,县水利局以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为契机,从制度健全和工程建设两手发力,强化用水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和因地制宜地开展农业用水计量体系建设,实现农业灌溉用水有指标、放水有控制、关水有人管,用水管理步入科学化、集约化轨道。二是通过积极宣传指导农民用水,加强灌区农业用水管理,切实提高基层群众对改革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感,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2.jpg 

市发改委调研组对我县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对标对表、加强督导、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保障改革平稳顺利推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