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时间 :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882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2月28日上午,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 “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付兵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心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成员陈晓颂,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道文,中心工会主席任庆利出席会议。会议由王道文同志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同志,市直、浉河、平桥管理部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晓颂同志宣读了《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开展“提升工作作风 公积金再行动”活动实施方案》》,并代表派驻纪检组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迅速把活动上升到政治高度;二要明确活动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三要抓常抓长,务求实效。

付兵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提升工作作风的紧迫感责任感。把开展好“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作为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载体,将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以作风建设的高质量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高质量。二要认真深入学习,打牢提升工作作风的思想基础。三要敢于担当作为,明确提升工作作风的根本目的。四要找准工作抓手,确保提升工作作风的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上率下、严字当头、奖罚分明,严格落实好日常考核测评机制、奖惩兑现机制、分工负责机制3项机制和11项措施。(中心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