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人防办召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时间 :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3727    

为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县人防办党组和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4月9日,县人防办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组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罗意识形态〔2020〕3号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党组要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落实好党组会议“第一议题”制度;二是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落实“一岗双责”,主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四是要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人防宣传工作,规范微信、工作群宣传报道内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