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走访慰问送温暖 “七一”关怀暖人心
时间 :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8438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6月17日下午,罗山县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送关爱活动,深入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党员、特困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每到一处,办党组主要负责人都同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党的富民政策、乡村振兴政策,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并代表县人防办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困难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感谢县人防办多年来的倾情帮扶,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县人防办帮扶责任人与周家村困难党员、特困群众的联系与沟通,让困难党员、特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实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