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信阳市国动办莅临罗山县检查指导“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时间 : 2023年10月12日  来源 : 县人防事务中心  作者 : 丁保林 蒋邵承  浏览次数 : 1037    

为深化人防工程建设领域“放管服”改革,切实加强人防工程建设领域事中事后监管,10月11日上午,市国动办法规科牵头、信阳市人防技术服务中心配合,对罗山县金诚·东方花园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此次抽查采取听取情况介绍、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主要检查竣工验收后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情况,以及工程现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对防护密闭门维护保养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器材、地下车库出入口及通道、人防标识标牌设置等进行检查,并对工作人员进行询问,了解他们对人防、消防安全管理知识的掌握情况及器材器械的操作管理情况。

检查结束后,市国动办法规科科长洪志刚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当前人防、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强化安全工作的责任心,推动人防工程维护使用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