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罗山县人防事务中心开展服务“送上门” 活动
时间 : 2023年12月14日  来源 : 县人防事务中心  作者 : 丁保林 蒋邵承  浏览次数 : 670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更好更快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导向,认真落实人防简政放权、优化政务服务、提高监管效能,扎实推进人防优化营商环境建设。12月12日,县人防服务中心深入到工地一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上门服务,对在建人防工程进行技术指导。

县人防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怡和学府等在建人防工程,针对防水、结构、钢筋布置等问题进行了专业指导,并就人防工程需办手续进行了温馨提示,详细了解企业用户办理人防事项的需求,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活动通过宣传解读人防政策法规,打通政策“最后一公里”,通过“送上门”的走访服务,表示在工程建设中,凡涉及到人防部门的项目申请、手续办理等,承诺在法定期限內,按时办结。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以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为出发点,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实实在在减少办事过程中不必要的手续和资料,尽可能压缩审批时限,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