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保护城管之眼 守望文明之窗
时间 :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 : 罗山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996    

空气清新了,垃圾减少了,噪音降低了,道路平坦了,私搭乱建不见了……在全县同心共创文明县城的号召下,县城市管理局全局上下凝心聚力,积极行动,努力构建文明城市环境。

为加强数字化城管精细化、智能化、常态化管理,确保视频监控正常运行,更好地服务信息采集工作,端午节前后,县数字化城管中心组织人员开展对城管部门自建视频监控摄像头的清洁擦拭、调整摆正位置、修剪遮挡树枝等工作,并全面检修线路和整理周边遮挡物,保证数字化城管能够充分发挥全时段监控、全视角监督、全方位考评作用。

    我县数字化城管系统自运行以来,努力构建“大城管”格局,形成“高位监督、协调统一、快速处置、运转高效”的监督指挥体系,城市管理效能得到明显提升。下一步,数字化城管中心将继续以“构建和谐城管,服务人民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智能化城市管理服务,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