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城市管理局大力清理道路积雪垃圾保通畅
时间 :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 : 罗山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黄昆鹏  浏览次数 : 2120    

入冬以来的第一场暴雪之后,县城区道路积雪和垃圾堆积严重,给市民的出行造成很大不便,也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安全隐患。1月9日上午,县城市管理局召开清运积雪、垃圾工作部署会,迅速启动灾害天气应急预案,采取人机并扫的方式,快速清理县城道路积雪和生活垃圾。

县城市管理局将机关干部职工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对宝城广场和中心广场积雪进行清理,尽快让广大县城居民在寒冷冬天有干净安全的活动健身场所。截至目前,城管大队队员和环卫工人仍坚守在清运积雪和垃圾工作的一线,各类机械设备巡回作业,全面清理城区主次干道及重要区域堆积积雪和生活垃圾。

虽然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加班加点昼夜清雪,但县城大范围的积雪仅靠他们有限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部分街巷的积雪目前暂未得到清理。在此,县城市管理局呼吁社会各界居民群众积极行动,全力协助环卫工人早日清理完积雪,为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减轻工作压力,为县城全面推进“创卫”工作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