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学习《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时间 :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 : 罗山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920    

    42日,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专题教育学习。局机关领导干部、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条例》学习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抓宣传、抓落实,做到人人都真学实学、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特别是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要以《条例》为抓手,贯穿执法全过程。

    下一步,该局将对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非法倾倒垃圾废弃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贴乱画小广告、乱扯乱挂横幅标语等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彻底改善城区市容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