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城区实行定时定点投放收集和清运生活垃圾
时间 :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 : 罗山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856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卫生质量、提升城市品位,巩固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成果,进一步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2020年9月1日起,罗山县开始对城区生活垃圾实行定时定点投放、收集和清运。

    9月3上午,县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城区沿街商户,逐户发放《关于实行定时定点投放、收集和清运县城区生活垃圾的通告》,面对面宣传定点投放、收集、清运垃圾相关工作要求。号召广大城区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配合环卫工人的工作,自行打包好生活垃圾,在规定的投放时间投放到垃圾桶内或指定的投放点。

    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高自身素质,杜绝不文明行为,为建设美丽罗山而共同努力。


1600055421298792.pn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