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召开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94    

       为加快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水平,提高各责任单位案件按期结案率,4月25日,县政府副县长杜勇同志在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数字化城市管理案件处置率较低单位的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对3月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案件处置率较低的单位提出了批评。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在4月30日前处理完所有积压案件。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处置标准,提高对数字化城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想尽办法、竭尽所能,对案件及时销号、尽快完成。二是要切实发挥好数字城管作用。城管委办公室对县城区各项集中整治工作中要认真履行职责,与相关单位、街道办协同合力,共同提高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三是要针对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对考核评价结果的运用要向县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将结果纳入文明单位进行考核奖惩。四是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在做到精准派遣的同时还要加强与各责任单位工作联动,多提醒、多建议、多会商,充分发挥平台数据资源优势,协力提高案件按期处置率,共同推动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