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控烟专班持续开展油烟污染监管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 : 罗山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160    

    为进一步巩固县城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成效,切实推动大气污染环境整治工作,县控烟专班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餐饮行业油烟污染监管工作。

    近日,县控烟专班人员在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带领下,与城管大队夜巡班对大河宾馆夜市烧烤门店及金珠名苑小区南门小吃店油烟净化装置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测;对府邸花园小区东门旁农家小院、万盛花园、食在不一样等中型餐饮食堂油烟净化器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和专项检测。以上检测结果均为良好,净化器装置正常使用。

    下一步,县控烟专班人员将把宣传教育融入日常监管中,在日常执法工作中,通过向商户讲解餐饮油烟净化的相关政策规定,提升业主规范经营的自觉意识,营造出全民参与、共同维护大气环境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