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公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在行动
时间 :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69    

近日,罗山县公安局组织由县森林公安局及各派出所参加的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领导指示和全市专项行动情况,宣读了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关于专项行动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派出所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等不靠、立即行动,按照方案要求立即开展行动,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务求取得实效。

会后,县森林公安局业务骨干现场就执法办案中的相关问题和与会的派出所长进行广泛交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