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交警开展“带好一盔一带,安全与您同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 :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65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电动车、摩托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安全的防护意识,5月18日上午,罗山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县人保财险公司深入金博大西亚超市,联动开展“带好一盔一带,安全与您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1.jpg

        在宣传活动中,交警向企业员工讲述身边的事故案例,讲解发生交通事故时,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能够将交通事故死亡风险降低60%~70%,对保护自身生命安全的重要作用。还在现场指导企业员工如何选择安全头盔和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并为他们发放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企业员工自觉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最大程度降低交通风险和减轻事故后果。

2.jpg

3.jpg

        通过此次“一盔一带”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帮助辖区群众树立意识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按规定系好安全带的安全意识,共同养成文明安全的出行习惯。

4.jpg

5.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