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
时间 :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71    

1120日下午5时许,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张晋同志组织召开紧急会议,通报淮滨县“11.20”交通事故相关情况,传达学习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及领导批示要求,对全县公安机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部门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张晋同志首先通报了淮滨县“11.20”交通事故发生详情及后续处置情况,简要传达市县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市县领导同志的讲话要求。

对于下一阶段公安主抓的安全生产工作,张晋局长要求:

一是提升站位,紧盯安全生产。全县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坚定理念和“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在临近年末岁尾的关键时刻,绷紧弦、常态抓、不松劲,把隐患当事故,把外地当本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拿出更多针对性、管长远、有实效的过硬措施,严查严防、严管严处,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迅速行动,排查整改隐患。公安交警大队要在今年年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基础上,立即对国道省道展开新一轮“过筛式”全方位排查;派出所对本辖区县乡道路所有路口路段开展“拉网式”排查;所有安全隐患情况都要建立工作台账,现在能着手整改的立即整改、消除隐患;一时难以整改的列入专项整改计划,通报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齐抓共管,并专门增派部分警力加强执法巡查,最大限度地防事故、保安全。

三是严格执法,强化巡查监管。交警大队、各派出所要严格重点车辆专项治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形成严管重罚态势,强化震慑效果。治安大队及各派出所要严格大型活动审批把关及安保工作,主动抓好民爆物品、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安全监管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预防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常态长效。

1.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