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公安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 :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64    

为切实加强电动车消防安全源头管理,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罗山县公安局宝城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各小区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检查,切实做好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

检查人员详细检查各小区电动车是否占用并堵塞消防通道、有否私拉乱接电源线路、停车点周围是否堆放可燃易燃物品、楼道消防通道有无电动车乱停乱放和违规充电、杂物堵塞或封闭,物业管理人员平时有无正确引导电动车主按照有关规定停放、充电等。

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及时向物业管理责任人进行了反馈。同时,检查人员向物业工作人员宣传电动车规范管理相关规定,并向居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提醒居民注意消防安全,了解电动车消防安全常识,督促居民不乱停乱放电动车,不私接乱接电线充电等,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检查,发现隐患28处,当场整改20处,下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及时消除一批电动车火灾隐患,有效推动辖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