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平安守护·我们在行动]罗山县消防大队扎实开展冬防宣传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 : 罗山县公安局  作者 : 罗山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 2195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近期,罗山县消防大队迅速行动,开展有针对性的冬季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一是发动居委会、物业服务企业联合宣传。大队组织各居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印制《家庭防火常识》、《消防安全二十条》等防火知识宣传彩页,发动居委会工作人员、小区保安走街串巷、进门入户,将消防宣传资料发到居民群众手中,并组织居民学习。

二是借助罗山在线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大队充分利用罗山在线等新媒体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的特点,及时与其取得联系,并通过其互联网网站播放《冬春火灾事故案例警示录》。

三是借助手机短信、微信定点宣传。大队通过短信平台、微信群向重点单位、行业部门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和出租房屋户主等目标人群推送针对性的短信提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