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举行禁燃禁放集中宣传启动仪式
时间 :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20    

2月19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社会文明新风,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县在县公安局举行禁燃禁放巡查启动仪式。副县长叶德朝、杨坤、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县公安局政委邹黎明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副县长叶德朝宣布禁燃禁放巡查正式启动。

副县长叶德朝在讲话中指出,禁燃禁放工作关系社会文明新风,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叶德朝要求,相关单位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要持续加大巡查力度,针对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开展不间断巡查,确保苗头性问题及时发现和处理;要持续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对非法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确保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公安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