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罗山县移民办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暖人心活动
时间 :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4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5月28日上午,移民办全体帮扶责任人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道祥的带领下前往尤店乡李店社区看望贫困户。

他们一行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与在家的老人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的询问他们现在的生产生活情况,分析其致贫原因,并向他们宣传了扶贫措施,帮助他们树立脱贫信心。

此次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贫困户家中,进一步密切了与贫困户的关系。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