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移民办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案例精神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
时间 :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 : 移民办  作者 : 移民办  浏览次数 : 24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纪委《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案例精神,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8月22日上午九点,罗山县移民办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案例精神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会议由移民办副主任姚道祥同志主持,党组书记、主任鲁勇同志作强调。

会上,姚道祥同志传达了中共罗山县纪委关于学习贯彻《深化标本兼治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案例的通知(罗纪发(2019)26号),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纪委《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案例,通过学习明确了以案促改的目的,统一了思想战线,提高了思想站位。

最后,鲁主任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把以案促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要深入查找问题。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民主生活会等形式,要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剖析倒查,深入查找问题,对梳理出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真正做到举一反三,真正做到整改落实到位。

三要提升整改实效。紧密结合典型案例扎扎实实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让以案促改工作成为推动移民办各项工作发展、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净化政治生态的有效抓手和载体,切实提高工作水平,把以案促改工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罗山县移民办

                                             2019年8月22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