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会胜利
时间 :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 : 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作者 : 黎玉洁  浏览次数 : 212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中心迅速响应党的号召,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让党旗在罗山的天空高高飘扬。

初心使命不是说出来的,它浸润在明责、担责、尽责中,体现在深入防控疫情最前线中,彰显在取得防疫的成效上,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立即组织3名党员,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坚守在包保责任小区一线,中心主要领导每天查看包保责任小区及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研究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在行动。他们是战士,为人民群众而战,他们守初心,为心中大爱而守,他们让鲜艳的党旗在冬末的寒风中分外鲜艳。春日的暖阳洒满大地,所有人都坚信陌上花开时,我们前进的步伐一定会更加坚定,罗山的天空一定会更加蓝。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