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开展移民后期扶持产业现场观摩会
时间 :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 : 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作者 : 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 2541    

2020610日上午,信阳市移民后期扶持产业现场观摩会在罗山县召开。市水库移民安置服务中心主任李轩、副主任秦真海、科长夏小川和浉河区、平桥区移民管理机构一行10人到罗山县孙岗村、青山村、袁冲村及高寨村进行观摩,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主任鲁勇及副主任冯春强、业务股长宋晓博等陪同。

一行人先后来到青山镇孙岗村亚森生态农林开发有限公司、青山村光伏发电产业基地、灵山镇袁冲村百顺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火龙果基地和高寨村兰花基地及灵丰园生态农业进行实地观摩,宋晓博同志向参加会议的同志详细介绍了移民后扶产业项目的建设情况、投资情况、项目覆盖移民情况及农民增收情况等。随后一行人在灵山镇召开罗山县2020年后期扶持工作座谈交流会。

李轩指出: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主要以发展产业为主,谋划一批见效快、收益高的产业项目,通过发展产业助推建档贫困移民同步小康。罗山县移民后扶产业项目建设推进快、效果好,为当地产业发展有着带头模范作用,对项目的建成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评价。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