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移民办开展脱贫攻坚“清零行动”
时间 :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 : 移民办  作者 : 马举  浏览次数 : 2841    

为确保我县脱贫攻坚“清零行动”有效落实,4月7日,县移民办全体帮扶责任人利用清明假期,到帮扶村尤店乡李店社区开展脱贫攻坚“清零行动”。

首先,全体帮扶责任人在尤店乡李店社区召开座谈会,会议就我办脱贫攻坚“清零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学习了《罗山县脱贫攻坚工作“清零行动”实施方案》。

随后,每位帮扶责任人对照《贫困户脱贫指标“清零”明细表》逐一核查相关指标内容和数字是否有错漏,再分别到贫困户家中就明白卡等信息内容与贫困户再次核实,并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全体帮扶责任人还核算了第一季度收入,并帮助清理了村部周边垃圾和农户家庭卫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