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 : 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78    

按照积极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创造良好的清洁环境,我中心积极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组织中心志愿者到责任路段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帚、灰斗、夹子,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仔细捡拾、清扫地面和围墙角落的烟头、餐盒、包装袋、瓜子皮等垃圾,同时向周边商户宣传开展清洁活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树立中心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在劳动的过程中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收获,感受到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为文明城市创建和打造最美罗山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