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开展清明节活动
时间 :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 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78    


时值清明,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罗山移民安置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突出“慎终追远、感恩先烈、文明祭扫”主题,增强爱党爱国情感,传承红色基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3月31日上午在我中心副主任姚道祥和冯春强的带领下一行十余人来到罗山县烈士陵园,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并行礼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到达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驻足观看红军将士们使用过的枪支等办公用品,学习那段红色历史,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同时,我中心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网上祭英烈”倡议,号召全体职工发扬文明祭祀、低碳祭祀,彰显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

通过这次活动给我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受到了一次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401102624.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