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移民办落实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精神
时间 :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 : 移民办  作者 : 马举  浏览次数 : 2847    

7月9日,县移民办召开由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7月6日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印发<罗山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各专项组工作职责的通知》、《关于对全县6月份脱贫攻坚档卡问题整改与成效核查结果的通报》、《关于印发<罗山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阶段政策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强化团队驻村帮扶>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精神,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作风再扎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积极的办法、最果断的措施切实开展好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