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统计局组织召开新核算方法培训会
时间 :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 罗山县统计局  作者 : 罗山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 2631    

为掌握GDP统一核算改革最新要求与内容,切实提高统计人员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10日上午,罗山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了新核算方法培训会,会议由局分管领导熊太丽主持,全局各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统计局核算股负责人熊英首先对GDP核算知识体系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对季度GDP核算中各行业增加值核算方法、改革后3大行业(建筑业、房地产业、其他服务业)核算方法变化及注意事项、专业数据质量管理作了详细讲解。培训会后,大家针对各自专业上数据的获取、监控、预测、计算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熊太丽副局长强调:1、各专业人员要认真消化,紧跟改革步伐,全面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2、加强与市局、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强化专业数据质量,做好预知预测预报;3、提高“四上”企业进库数量与质量,夯实数据基础;4、强化业务交流,各专业轮流开展培训会,提升整体统计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使各专业同志对核算体系的认识得到全面提升,为科学核算全县GDP打好了坚实业务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