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局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暨信访工作会议
时间 :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 : 罗山县统计局  作者 : 办公室  浏览次数 : 15566    

420日上午,罗山县统计局2020年平安建设暨信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徐明新主任主持,全局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00422081823.png

会上,徐明新主任首先简要总结了我局2019年平安建设和信访工作基本情况,并结合前期县委政法委开展的专项检查,指出了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今年平安创建和信访维稳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QQ截图20200422081835.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启祥对我局2019年平安建设暨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年如何将平安创建和信访稳定工作推向更高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抓好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细化举措,以严明纪律和良好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进一步搞好结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把平安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平安创建氛围。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载体,扩大平安创建的影响,要加强与县委政法委等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上报相关工作动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帮助,推动我局创建工作更好开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