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统计局召开脱贫攻坚“四大”活动现场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 : 罗山县统计局  作者 : 罗山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 2313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四大”活动深入开展,4月10日,罗山县统计局在灵山镇董桥村召开“四大”活动现场培训会,驻村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及村干部共16人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局驻村工作队员徐明新同志向大家再次详细讲解了《罗山县脱贫攻坚应知应会内容》、《罗山县脱贫攻坚“大走访、大宣传、大帮扶、大整治”活动方案》、《脱贫攻坚“清零行动”入户调查表》和《“四大”活动十查、十问》等应掌握的相关内容。然后,村副书记余庭强结合《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收入情况表的主要指标,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对当年贫困户享受的各项扶贫政策及标准,现场解答了大家的疑问。最后,各帮扶责任人带着《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现场核实,核对是否有漏填、错填项,以及该享受的政策是否落实到位。

QQ截图20180412091431.png

QQ截图20180412091443.png

QQ截图20180412091454.png

通过此次现场培训和现场入户相结合的方式,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使得大家理解更准确,思路更清晰,扶贫更精准,为脱贫攻坚打下更坚定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