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清查摸底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 : 罗山县统计局  作者 : 罗山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 15621    

清查摸底是人口普查的关键环节,是高质量完成正式普查登记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为保证罗山县第七次人口普查清查摸底数据信息质量,在基本完成我县清查摸底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罗山县于10月29日再次召开推进会,对清查摸底各项工作环节进行再梳理,再研判,再完善。

QQ截图20201124160216.png

会议指出,10月11日至10月30日是摸底调查阶段,我县目前已基本完成此项工作,但人口普查具有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业务要求高、工作难度大的特点,各级普查机构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利用好最后三天时间,严格按照“不漏一户,不掉一人”要求,全面完成清查摸底阶段各项工作。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倒排普查工期,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二是加强情况研判,根据普查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及时研判出更科学的工作方法,全面提高普查工作效率;三是强化业务指导,人普办包乡镇(街道)业务骨干要主动作为,开展精准化业务指导,全面提高“两员”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