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统计局到灵山镇高寨村帮扶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时间 :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 : 罗山县统计局  作者 : 罗山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 15987    

7月16日,罗山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农调队队长胡世武及局创建办同志一行至灵山镇高寨村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指导帮扶。

QQ截图20210802113143.png

在交谈中,胡世武队长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立,对农村精神文明的提升具有深远重大的意义,对于这项任务,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创建办制定实施方案,干部职工深入帮扶创建,按时保质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和验收。高寨村作为我局脱贫攻坚帮扶村,在这次创建中更要紧密配合,保障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不出现纰漏。

随后高寨村村支书就现阶段村精神文明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作为省级精神文明村,村支书王桂芳表示大家有足够信心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但在建设过程中遇到部分困难,希望统计局和灵山镇政府给予帮助:一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需要购买一定数量的新设备器材,制作新的宣传标牌,村资金存在不小缺口;二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缺少专业的志愿团队,希望统计局和镇政府抽调高素质的人才前来指导。

对于高寨村村支书提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胡世武队长表示回去以后第一时间向局主要领导做好汇报,就资金投入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确保高质量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