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大雪过后,除雪清障在行动
时间 : 2018年01月30日  来源 : 罗山县统计局  作者 : 罗山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 2160    

1月25日,罗山县迎来了今冬第二场大雪,截止26日,城区大部分道路积雪结冰,给人们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灾情即是命令”。按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罗山县统计局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紧急行动,及时抽调20余名局工作人员,在局主要领导的带领下,从1月26日上午开始持续奋战在清冰除雪一线。

 

(H1JUJEF_F_J9])}1P8Z8~T.png

IVWAH[QDTBTES%0[SQUTV3F.png

大家分工有序,有的挥锹铲雪,有的镐撬耙犁,尽管天寒地冻,却丝毫没有挡住大家的干劲和热情,鲜艳的志愿者服务队旗迎风飘扬,耀眼的志愿者服装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一个个活跃的身影,为这个寒冬增添阵阵暖意。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战”,淮南路段近500米主干道表层积雪基本清除干净,为往来行人、机动车辆的安全通行提供了一份有力保障,来往群众纷纷驻足,投来赞许的目光。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