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统计局三举措助推驻村团队工作
时间 :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 : 罗山县统计局  作者 : 罗山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 2352    

罗山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以来,为扎实有效做好驻村团队脱贫攻坚工作,罗山县统计局积极谋划,务实行动,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推动驻村团队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强化驻村团队组织领导。罗山县统计局在灵山镇有三个帮扶村,扶贫工作任务重,为此,建立由局主要领导负总责、驻村工作队队长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统筹协调三个村的驻村团队帮扶工作。

    二是加强驻村团队人员力量。为全力推动帮扶村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统计局在现有人员力量紧张的情况下,从大局出发,除派出的2名第一书记外,还抽出3名局班子成员,充实到灵山镇董桥村、南街居委会帮扶团队中进行驻村帮扶工作,并严格落实“五天四夜”工作制。

    三是做好驻村团队服务保障。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期间,正值炎热酷暑,为解决驻村团队人员的后顾之忧,使驻村人员沉得下心、工作安心、住得舒心,统计局主要领导亲自过问,按照“九有”标准,配齐驻村人员的生活用品和办公设备,以便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