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市经普督导组到罗山县检查指导四经普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 : 罗山县统计局  作者 : 罗山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 2366    

按照全市普查工作统一部署,1月21日上午,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大刚带队一行六人,到我县检查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县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陈启祥对全县四经普清查阶段“两员”补贴落实和当前正式登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县经普办印制的文件通知、会议记录、经费拨付凭证、工作简报等资料。

指导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我县工业、投资、贸易、服务等行业的经济普查提出了指导意见。

县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副局长熊太丽陪同督导检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