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举办“出彩信阳 欢乐中原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艺术广场舞展演活动
时间 :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 : 文广旅局  作者 : 文广旅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 2573    

2019627日夜,罗山县“出彩信阳 欢乐中原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艺术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新区世序广场隆重举办。

此次罗山县“出彩信阳 欢乐中原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艺术广场舞展演活动是由中共罗山县委宣传部、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为庆祝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开展的一次重要文化活动,全县20个乡镇(街道)围绕活动主题,分别选送了一支优秀代表队参加罗山县艺术广场舞展演活动,参演人员300余人。

整场演出活动内容精彩,突出时代主题,富有地方特色,展现出罗山人民谱写更加出彩新篇章的新时代精神风貌。热烈、欢快、喜庆的开场舞《中国红》拉开活动帷幕;舞蹈《幸福跳起来》演员们用优雅的舞姿,跳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文化幸福感;舞蹈《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建设新时代》、《不忘初心》等节目充分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和动员广大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时代主题。广大演员们通过文化艺术形式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用挚爱于文化艺术事业的精气神共绘出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活动现场围观群众近5000人,赢得场下广大群众阵阵掌声。

此次我县举办的 “出彩信阳 欢乐中原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艺术广场舞展演活动社会反响好,群众认可度高,为庆祝建党98周年、庆祝伟大祖国70年华诞营造了热烈浓厚氛围,丰富提高了罗山县广大人民的文化内涵和文化品位,在推动罗山更加出彩的进程中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近期,我局将继续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罗山摄影作品展、美术摄影展等群众性主题展览活动,展现罗山的新变化、新发展。

(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办公室供稿2019.06.28)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