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春满中原 文化盛宴
时间 :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 : 罗山县文广新局  作者 : 罗山县文广新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 2476    

2018年2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播正能量,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精心筹备,罗山县文广新局组织的2018年“春满中原”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在罗山县高店乡三合村正式启动。

锣鼓阵阵,笑声连连,以当地民俗节目逮蝴蝶和舞狮拉开演出序幕,随后现代劲舞、歌舞、戏曲、戏曲小品、大型舞蹈轮番登场,现场观众时而注目观看,时而笑得东倒西歪,演出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节目深受观众喜爱,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县文广新局多开展、常开展这样的惠民活动,把艺术家送到咱老百姓的身边来,把舞台搬到田间地头来。

在演出现场,县文广新局还组织了一批当地著名书画家为大家书写了一百多幅春联,送去满满的祝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