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罗山红色文化基地 宣传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 :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 : 文广新局  作者 : 文广新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 5538    

近日,罗山县文物局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实施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全面竣工,待验收后,将向广大游客正式免费开放。

何家冲是我县一块重要的红色革命历史纪念地。1934年11月16日,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从何家冲出发长征。1996年,何家冲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97年,被确定为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已经成为宣传罗山红色文化的一张名片。

此次由我县文物局组织实施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从“重温党史 回眸峥嵘岁月”“回眸百轶 传承红色基因”“永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等几大版块全面系统地展示我县红色文化,极大地丰富全县党内政治文化教育活动的主题内容,更有力地传承宣传我县红色基因,再为我县何家冲这块红色教育基地增添亮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